Hisa

黑·锡兰 解放

本章NC-15预警(??)

汐斯塔后日谈 CHAPTER 1

    「岁月累积的一些故事,即使简单,却也动人,却也伤人」


  这是锡兰小姐和黑在罗德岛报道的第一天,博士很贴心的给两人安排在了一间房间,虽然罗德岛很大,但是在现有科技的约束下,能够为休憩在内的干员提供精神回复的房间,也不过四间。为了让锡兰小姐和黑两位干员尽快适应在罗德岛的生活,最开始的一个星期,她们拥有这个房间的独立使用权。

  黑在看见房间内的布置的时候皱紧了眉头,这里的布置实在是在太简单了,和小姐在家里的居住环境相差甚远,而且——她将目光落在舱室组合双层床,自从跟随市长,她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种双层床了。

  至少——

  “小姐,我去泡茶。”

  她的想法很简单,居住是无法改变的,那么至少应该在其他方面让小姐觉得舒适一点。

  “等等,黑”,锡兰拉住黑的手,“你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?无论你有没有,我都想和你谈谈。”

  这是她们在事件发生后的第一次独处,黑这才意识到。她看着两人肢体接触的地方,眉头不自觉的越皱越紧,她尽可能轻的挣脱开锡兰的手,“我先去泡茶,小姐。”

  “等等!”,锡兰用力的拉住黑的手,她没用上多少力气,两人就一起倒向了组合双层床——当然是下面这层,在这个过程,黑的大脑中演算出了无数种挣脱小姐的手去泡茶的方法,但是最终什么也没做,和锡兰一起倒在了床上,锡兰很是迅速的坐在了黑的腿上,防止她再用泡茶的借口逃跑。

  “黑,我们需要说清楚,你在我心里是什么样的人,我在你心里又是什么样的?”

  黑嘴唇动了动,沉默了半晌,“靠近我对您的身体不好,您只要在需要的时候叫我就好。”

  “是吗?”锡兰嘴角勾起,黑知道那是她发脾气的前兆,锡兰将手放在黑的小腹上,黑在半透明的外套下穿着黑色的内衣,虽然在她的故乡没有什么问题,但是在罗德岛似乎有些太少了,锡兰摩挲着黑的小腹,能感受到肌肤下结实的肌肉。

  “还记得吗?你刚来我家的时候,这里有很多伤口,那个时候,医生说是没有办法治疗的,但是现在,它们都不见了,医疗技术进步的很快,总有一天,我也会找到治疗矿石病的方法,那个时候,你是不是就不会抗拒我的肢体接触了。”

  锡兰忽然笑了,“就算是现在也没关系,我的知识,已经足够让我在接触你的时候保护好我自己,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我因为接触你感染上矿石病。”

  “黑你知道我为什么去维多利亚读书吗?那里虽然很好,但是我还是最喜欢汐斯塔。”  

  黑依旧沉默,她当然知道,她的锡兰小姐是为了治疗她的矿石病才远离最喜爱的故乡,就算是现在身处的罗德岛,不管里面有几分感谢罗德岛救助汐斯塔的情分,更多的还是为了治疗她的矿石病。

  前几天她不经意间听见了小姐和博士的对话,她不是故意的,但是她的听力太好了。

  她听见博士问小姐决定去罗德岛的原因和小姐最讨厌的事情。

  「对我来说,我只想找到治疗黑的方法」

  「我最讨厌因为黑的感染者身份而排斥她的人」

  

  “晦涩难懂的源石研究,我一开始完全搞不懂,好几次都想放弃了,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”,锡兰直视着黑,“我一直坚持的动力,是想让你一直留在我身边。”

  “我想让黑,一直留在我身边。”

  “小姐……你这么说,我的脸会很烫”,而且腹部上的手一直摩挲,很痒。

  “我只是想让黑知道,我一直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,想做什么,所以”,锡兰弯下腰,靠近黑的脸,“不要再用那种躲闪的眼神看我了,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,我们像以前那样就好。”

  黑视线下移,“可是,我背叛了小姐。”

  “嗯,是背叛,这一点我不能否认,就像我不能否认我在别人的口中知道了一点黑的过去,我知道你不想让我知道”,锡兰的手终于从黑的小腹上移开,她将手掌放在黑的两颊,轻轻向内压,“但是我有一点高兴,你有着和我不同的思考方式,有着属于自己的决定,这至少说明你不仅仅认为我只是你的小姐,不是吗?”

  “小姐……你这么说,我的脸会很烫,但是,这还是背叛。”

  “我才不管你怎么想,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的决定都是自己做的,你也完全不用因为矿石病担心我和你接触会有什么问题”,锡兰的唇落在黑的胸口,小腹,然后她的脸靠近黑的脸,两人的鼻尖只有几毫米的距离,头上的帽子掉了下去,滚落在床脚,“即使是这样,我也不会有什么问题,我只想让你知道这个。”

  “好了,我知道了”,透过神情,黑还是放不下背叛的想法,锡兰终于认识到了通过言语是不能让黑放下心结的,她稍微坐直身体,一只手放在黑的胸口,眨了眨眼,“我受到了黑的背叛,我需要补偿。”

  黑终于肯直视锡兰。

  “好的,小姐想要什么都可以。”

  锡兰又想到了什么,笑了笑,“我需要补偿,你也需要惩罚。”

  黑的神色放轻松了些。

  “好的,小姐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「……小姐,你的头发乱了」

  「黑你现在只想和我说这个吗」

  「请不要离开我的视线」

  「还有呢」

  「需要锡兰来帮助我」

  

整理格式发现这一篇之前带图片格格不入,忍不住改了一下,看过的望见谅

_(:_」∠)_

当然看过后续的都知道这一章什么都没发生(捂脸)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