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sa

黑·锡兰·白金

汐斯塔后日谈 CHAPTER 2 

    「但真正的爱,究竟是默默守望还是坦诚相待,总是没有定论」

  锡兰和黑很适应在罗德岛的生活,除了偶尔遭遇的与整合运动的交战,两人在罗德岛的生活很是平静,因为特殊的能恢复心情的房间能容纳的干员是有限的,其实大多数干员在罗德岛都有属于自己的房间,她们在金钱的方面没有任何压力,在一个星期宿舍使用权到期后就在罗德岛买下了一间宿舍。

  当然不会是双层床。

  「会见血的人物,别让小姐去,让只能在阴影里生存的人去就行了」

  虽然博士不同意她这句话,但是似乎还是听从了她的建议,仅有的几次和整合运动的遭遇战,在博士的计划中都没有带上小姐,让小姐可以在医疗部专心她的研究,这一点黑是满意的。

  但是……似乎来到罗德岛这个地方,很多以前看似平和的事情就变得突兀了起来,她不希望小姐知道那些阴影里的事情,但是罗德岛本身就是混合着光和影的地方,哪怕在医疗部,也不能保证小姐不会知道那些东西。

  她当然她没有权利去干涉小姐知晓这些事情的权利,但是……

  任务结束,黑径直走向离家不远的一个酒吧,这是罗德岛上一个很适合安静喝酒的地方,她很喜欢任务结束来这里喝一杯,大概以前还没有去汐斯塔遗留的习惯似乎在这里有复苏的迹象。

  不过这不是坏事,即使她醉醺醺的回去,小姐也不会有任何不满意的神情,似乎还会因为她醉醺醺的样子太有趣了揉她的脑袋,太过于细节的事情她记不清楚了,在小姐面前她总会很放松的醉过去。

  “呀嘞呀嘞,这不是黑吗?任务结束了来喝一杯吗?”

  黑抬头看着很自然的坐在自己对面的白金,刚刚她们在一起出任务,那现在在这里碰到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,让她感到稀奇的是另外一件事情。

  白金穿着作战服,但是却没有带武器。

  她在罗德岛,似乎未免太放松了些,她知道白金和她一样,是活在阴影里的人,不过她至今还处于阴影之中,而在罗德岛的白金看起来离阴影已经很遥远了。

 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。

  一杯酒被推了过来。

  “这是谢礼”,白金似乎在笑,“几天前,专精技能的时候,多谢你的协助,要不然还要和前两次一样孤零零的在训练室里面训练完毕,实在是太无聊了。”

  黑不排斥白金,她接过酒,喝了一口。

  意外的只有淡淡的酒精味。

  “你有矿石病吗?”,她一定是喝多了才会问出这个问题。

  “矿石病吗?”,白金似乎一点也不惊讶的样子,“我没有呢,我不需要这个东西来提升我的战斗能力。”

  提升能力。

  “你认为矿石病是提升能力的方法吗?”

  “我是这么认为的啦,提升能力,付出代价,不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吗?当然我对这个东西没什么了解啦,关于这个,你可以去问问”,白金思考了一下,“那个从龙门来的姓陈的警官,拉普兰德,医疗部的的赫默女士,还有博士,她们也许会给你一个对你有参考的答案的。”

  “谢谢”,黑转动着杯子,“你好像很喜欢这里。”

  “哎呀,本来打算完成任务就马上回国的,但是我改变主意了。”

  “嗯?你是想问我为什么改变注意吗?我是卡西米尔的骑士杀手,当然是对卡西米尔的骑士感兴趣了。”

  “博士和阿米娅不会让你去刺杀临光骑士的”,黑思考了几秒钟,“如果博士要求我阻止你,我也会执行命令。”

  如果罗德岛出现动乱,小姐就不能继续她的研究了。

  “没有没有,我没有打算对她出手啦”,白金摆摆手,“不如说我更害怕她看见我就拔出战锤冲过来嘛,不过没想到你刚来到这里,就这么信任博士了吗?去和博士开玩笑很有趣的呀,虽然我对博士的脸更感兴趣。”

  “她人不错”,到现在也没有让小姐去和整合运动战斗的迹象。

  “我不否认博士人不错啦,但是实际上她也是一个很现实的人哦”,白金有些无聊的趴在了桌子上,“自从塞雷娅女士决定来罗德岛协助战斗,我已经很久没看见临光小姐了。现在企鹅物流的能天使小姐在外面出任务,等她回到罗德岛,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上战场呢,如果不能那就更无聊啦!”

  “你很喜欢战斗吗”,黑喝光了杯子里的酒,她想起小姐上次看见她战斗的样子,小姐的反应和她想的完全不一样,小姐的那些话只会……让她的脸发烫。

  “当然不是!现在比起战斗,我更想去游乐园!但是我有两张门票,还没想好要邀请谁一起去”,白金也喝光杯子里的酒,眨了眨眼睛,“如果我邀请临光小姐的话,她一定不会同意的啦,她应该只愿意和夜莺小姐还有闪灵小姐去游乐园这样的地方吧?”

  “唔,今天就喝到这里”,不知道这么继续这个话题的黑站了起来,小姐似乎也该从医疗部回来了,她要回去给小姐泡红茶。

  看着走远的黑,白金又点了一杯酒。

  真——无——聊——啊——

  所以……要去试一试吗,去临光小姐那里。

  

  「我不觉得危险有什么,我不觉得黑的过去有什么!也许在真正经历这些的时候,我也会哭,也会悲伤,也会觉得可怕……」

  果然还是不行,还是不要告诉小姐好了,黑用她金色的眸子注视着医疗部的方向。

  虽然小姐说没什么,但是她不想看见小姐哭,更不想让小姐觉得悲伤和可怕。

  矿石病……

  至少在她生命消逝的前一刻,她也要保护好小姐。

  

  「需要锡兰来帮助我」

  「需要黑来保护我」

  

  这就足够了。

  

评论

热度(31)